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临界点出击

河边走,自言自语提醒;凉亭坐,臭味相投聊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交易格言:千万不与市场较劲,强迫自己形成大多数人不愿意做,不习惯做,而且自己都不认为会去做的操作风格,那么,战胜市场就不会是梦想.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7股市随想[16]危险的战略忽悠  

2017-04-15 18:40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从本周的盘面情况看,个股确实不能因为注入史上最牛题材而走强,尽管新区板块很惊艳。从各方面市场数据给出的参考,这个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在“互撸”,难以真正兴奋起来。而从本周的兴奋点新区板块走势观察,好像大主力出货行为相当明显,高换手率,大幅震荡,显然,筹码不是集中而是快速发散。而随着短线活跃的博弈资金向热点集中,呵呵,冷门股遭殃难以避免,甚至新股,也是岌岌可危。

 

指数目前还是挺好看滴。但是有个老股民也没有经历过的战争题材,可能是个新课题要面对。大家也知道最近庄园会透露出的信息,昨天还是想领导世界的,不在呼老大去“闭门造车”,结果各方面信息显示,比当年朱相的消气访美,更加让沉浸在梦中的国人,糊涂。

如果说,咱们用的是东方文化的太极,玩的是屡试不爽的战略忽悠,那么,我们可以提振国人信心了,星辰大海进入了实施阶段,山姆大叔一定跌落顶层设计的陷阱,而半岛就是个缘起。但是真实的情况会是怎样呢?稍微有些知识沉淀的小民,估计也是只能呵呵。

半岛的棋局,因为棋艺糟糕,如果山姆错过历史机遇,那么可以断定新上位的牛仔还真的不靠谱。如果年内在东南风季节,不玩下选择性象征性袭击,灯塔国不衰落上帝也会不答应。

这条江的南边,想不出现敌对的政权,有些人还是真的会做梦。事实上未来不发生当年珍宝岛式事件,南边的政权,或许还是还念着太祖的好而已。

回到证券市场,如果放出的鸽子被人吃了下酒,牛仔还足够聪明。那么大家还真的少碰股票,没啥意思。一是大家都没有经验,而主要的是,我们难道一定要必须要玩股和持仓吗?

新区个股第一时间没有买进已是失了先机,开板冲锋,也是响应下号召敢于博弈。下周起,还是天平点休息。重大影响的事件或题材,你不知总是有人先知,比方你技术分析再好,也不会坚定持有华夏幸福这个未来龙头股......

 

 附数据图,A1向低位俯冲,A2也在重回下行趋势。不持仓,轻松。

  “危险的战略忽悠”不仅仅针对国内外格局,对股市也差不多可以这么形容。未来的一个时期,二个“千”主导:千年大计千条理由。大家好好补课。

 

04/15

2017股市随想[16]危险的战略忽悠 - 临界点 - 临界点出击
 
 
2017股市随想[16]危险的战略忽悠 - 临界点 - 临界点出击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